提问 18万律师在线解答
首页 > 法律专题 > 债权债务专题 > 欠款追讨专题 > 老爸30年前贷款2024年元未还,30年后还用还吗

老爸30年前贷款2024年元未还,30年后还用还吗

老爸30年前贷款2024年元未还,30年后还用还吗
欠债还钱且按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必须遵守的诚信守则,将这种靠自觉遵守就会完成的事情变成由法律来执行,两方对簿公堂,终归会有一些伤感情,但在维护各人权益面前,法律会是我们追回欠款的最后手段,也会是最有力的手段。而要是债务人欠钱不还,债权人享有债权请求权,可以在债权诉讼时效内进行债权追讨,需要遵守法定的程序。
2024-03-04 02:30:35 已帮助1344人

精选律师 · 讲解实例

老爸30年前贷款2023年元未还,30年后还用还吗
因各地对首套房贷的利率不一样,有的是基准,有的可打85折,或基准1.1倍,且当地公积金额度也不同,等额本息本金都可以算,按公积金贷款35万,基准利率4.50%计算,等额本息每月还款1773.4元,利息共计288423.49元,等额本金首月还款2284.72元,每月减少,利息共计236906.65元。  住房公积金,绑定银行卡需持有效身份证原件、住房公积金卡和银行借记卡到缴存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提取业务承办银行或发卡银行所属的承办提取业务网点办理绑定手续。  公积金贷款流程:  
1、借款申请人填写申请表;  
2、申请人向中心提交申请资料;  
3、经过中心初审确认客户的贷款资格;4.借款人委托评估事务所进行抵押物审核评估;  
5、填写贷款文件;  
6、将收押合同、借款合同提交开发商及担保单位盖章;  
7、买保险;  
8、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报送资料,进行审核;  
9、将资料递送至中心终审;  
10、将资料递送至贷款银行;  
11、将银行返还的资料收存;  
12、按借款文件按期还款。
查看更多
最新 最热
全部
更多
  •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