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8万律师在线解答
首页 > 法律专题 > 损害赔偿专题 > 消费权益专题 > 学校端午放假期间强制学生做观众会不会违法

学校端午放假期间强制学生做观众会不会违法

学校端午放假期间强制学生做观众会不会违法
我们每个人都是消费者,都会购物买东西,但我们在购买的商品的时候,总会买到劣质产品,特别是现在网购非常火爆,买到劣质产品后却不能退还,使得我们的消费权益受到侵犯。关于消费纠纷时现在来说比较常见的一种纠纷,当消费的权益受到商家的侵权的时候,消费者要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失,就需要和商家打消费纠纷的官司。
2024-03-01 19:30:50 已帮助2141人

精选律师 · 讲解实例

学校端午放假期间强制学生做观众会不会违法
可以到教育局投诉。
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 [2006]16号)等有关文件要求,“高等职业院校要保证在校生至少有半年时间到企业等用人单位顶岗实习”,即顶岗实习是高职院校落实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是高职院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高职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完成的学习任务,也是学生获得毕业证书的必要条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应该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并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等相关学校规章制度中;同时在实施教学计划过程中,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
针对留言中反映的问题,已要求学校要以学生为本,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和协调,努力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环境;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和企业指导教师的管理,切实保证学生实习实训质量。
查看更多
最新 最热
全部
更多
  •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