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8万律师在线解答
首页 > 法律专题 > 交通事故专题 > 交通事故责任专题 > 在小区内车辆发生剐蹭但车辆逃跑这是什么责任

在小区内车辆发生剐蹭但车辆逃跑这是什么责任

在小区内车辆发生剐蹭但车辆逃跑这是什么责任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交通事故当事人的行为对发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当事人的责任。交通事故责任主要分为五大类,交通事故责任的认定直接关系到相关的赔偿内容,所以我们应该重视交通事故责任。但是交通事故责任的认定应该在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期限内,按照规定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原则进行认定。
2024-03-03 13:22:35 已帮助1728人

精选律师 · 讲解实例

在小区内车辆发生剐蹭但车辆逃跑这是什么责任
小区内车辆被剐蹭的,由侵权责任人进行赔偿。承担侵权责任的方式承担侵权责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停止侵害;
(二)排除妨碍;
(三)消除危险;
(四)返还财产;
(五)恢复原状;
(六)赔偿损失;
(七)赔礼道歉;
(八)消除影响、恢复名誉。以上承担侵权责任的方式,可以单独适用,也可以合并适用。第十六条 侵害人身的财产损害赔偿范围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第十九条 侵害财产的财产损失计算方法侵害他人财产的,财产损失按照损失发生时的市场价格或者其他方式计算。《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盗窃、诈骗、哄抢、抢夺、敲诈勒索或者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
查看更多
最新 最热
全部
更多
  •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