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8万律师在线解答
首页 > 法律专题 > 法律顾问专题 > 聘请法律顾问专题 > 律师起草一份律师函怎么收费

律师起草一份律师函怎么收费

律师起草一份律师函怎么收费
法律顾问的责任是为聘请单位就业务上的法律问题提供意见,草拟、审査法律事务文书,代理参加诉讼、调解或者仲裁活动,维护聘请单位的合法权益。担任法律顾问是我国律师主要业务之一,随着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发展和对外开放,法律顾问的作用将愈显重要。
2024-03-04 15:58:39 已帮助2816人

精选律师 · 讲解实例

律师起草一份律师函怎么收费
根据函件涉及标的以及律师风险计算收费,不过大体的价格一般都是在1000~2000块钱左右。但不低于人民币1000元,具体还需要根据不同的律师以及案件复杂程度与律师进行面议。
律师函有以下分类:
1.律师催告函。是当前最常使用的一种。告即将委托人的意志告知收函人,催即催促收函人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
2.律师询问函。是主要用于了解、询问有关法律事项时使用。
3.律师答复函。是委托律师对特定的质询通过律师来答复的函。
4.其他律师函。
温馨提示:案情复杂,事情紧急,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或是没有您满意的答案,建议您问在线律师,根据你的需求和情况获得针对性帮助。
查看更多
最新 最热
全部
更多
  •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