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律咨询 > 广东法律咨询 > 深圳法律咨询 > 深圳工资福利法律咨询 > 签了劳务协议,干了四天被开了,但他依旧说辞退也要扣除二十四小时工资,这合理吗?

签了劳务协议,干了四天被开了,但他依旧说辞退也要扣除二十四小时工资,这合理吗?

pub****831 广东-深圳 工资福利咨询 2026.06.27 13:52:33 374人阅读

签了劳务协议,干了四天被开了,但他依旧说辞退也要扣除二十四小时工资,这合理吗?

其他人都在看:
深圳律师 劳动纠纷律师 深圳劳动纠纷律师 更多律师>
咨询我
15588810959 (咨询请说明来自律图)
地区:山东-济南 咨询解答:50103条

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应当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如果用人单位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劳动者可以要求支付赔偿金。至于工资,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的,用人单位应当支付相应的工资,不能随意扣除。我是济南的殷德友律师,如果仍有疑问,欢迎追问或一对一咨询。

2026-06-27 14:05:23 回复
咨询我
15555555523 (咨询请说明来自律图)
地区:浙江-杭州 咨询解答:605176条

这种情况不太合理。根据法律规定,劳务关系中,双方的权利义务主要依据劳务协议约定。如果协议中没有明确规定辞退要扣除二十四小时工资,那么这种做法缺乏依据。你可以先和对方协商,看看能否合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可以向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是杭州的吴亮律师,如果仍有疑问,欢迎追问或一对一咨询。

2026-06-27 14:02:28 回复
没有解决问题?一分钟提问,更多律师提供解答! 立即咨询
诊断报告 全面解读 深度解析

法律问题专业剖析,免费提供
法律问题诊断分析报告~

免费体验
优选专业律师

律师三重认证,为您提供更专
业、更权威的真人律师~

立即查看

1分钟提问,海量律师解答

1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2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3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立即咨询

想获取更多劳动纠纷资讯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