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8万律师在线解答
首页 > 法律专题 > 损害赔偿专题 > 消费权益专题 > 孩子在游乐场摔骨折了游乐场应该负责治疗费用吧

孩子在游乐场摔骨折了游乐场应该负责治疗费用吧

孩子在游乐场摔骨折了游乐场应该负责治疗费用吧
我们每个人都是消费者,都会购物买东西,但我们在购买的商品的时候,总会买到劣质产品,特别是现在网购非常火爆,买到劣质产品后却不能退还,使得我们的消费权益受到侵犯。关于消费纠纷时现在来说比较常见的一种纠纷,当消费的权益受到商家的侵权的时候,消费者要维护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失,就需要和商家打消费纠纷的官司。
2024-02-25 09:32:25 已帮助2312人

精选律师 · 讲解实例

孩子在游乐场摔骨折了游乐场应该负责治疗费用吧
1、主要看游乐场是否尽到安全保护的义务了,再者根据过错来确定双方承担比例。赔偿范围主要是医疗费护理费、误工费等,严重的话根据伤残等级来计算
2、根据民法典的规定宾馆、商场、银行、车站、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的管理人或者群众性活动的组织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因第三人的行为造成他人损害的,由第三人承担侵权责任;管理人或者组织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的,承担相应的补充责任。
查看更多
最新 最热
全部
更多
  •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