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律咨询 > 广西法律咨询 > 桂林法律咨询 > 桂林其他法律咨询 > 当时我老婆在医院生小孩的只填她一个人的信息,现在开出生证明和上户口可以跟我吗?

当时我老婆在医院生小孩的只填她一个人的信息,现在开出生证明和上户口可以跟我吗?

pub****637 广西-桂林 其他咨询 2026.06.27 07:49:19 399人阅读

你好,当时我老婆在医院生小孩的只填她一个人的信息,现在开出生证明和上户口可以跟我吗?

其他人都在看:
桂林律师 其他律师 桂林其他律师 更多律师>
咨询我
15295881304 (咨询请说明来自律图)
地区:广西-桂林 咨询解答:1815条

上户口这个问题,夫妻双方协商就可以啦,任何一方的户口都行

2026-06-27 09:02:53 回复
咨询我
15555555523 (咨询请说明来自律图)
地区:浙江-杭州 咨询解答:604362条

这种情况可以解决。首先,出生证明是孩子出生的重要证明文件,通常需要父母双方的信息。如果当时只填写了你老婆的信息,现在可以向医院申请补充信息,或者重新办理出生证明。其他方面,上户口时,公安机关会要求提供父母双方的身份信息,所以你需要准备自己的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再次,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咨询当地的相关机构,了解具体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最后,我会根据具体情况为你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帮助你顺利解决问题,我是杭州的吴亮律师,如果仍有疑问,欢迎追问或一对一咨询。

2026-06-27 08:01:22 回复
没有解决问题?一分钟提问,更多律师提供解答! 立即咨询
热门专题 优质咨询 热点推荐
诊断报告 全面解读 深度解析

法律问题专业剖析,免费提供
法律问题诊断分析报告~

免费体验
优选专业律师

律师三重认证,为您提供更专
业、更权威的真人律师~

立即查看

1分钟提问,海量律师解答

1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2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3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立即咨询

想获取更多其他资讯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