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说是承包关系,公司还压一个月工资,老板不管不赔偿,说没有劳动关系,我们起诉了劳动关系输了,起诉人身损害有把握没有?
[律师回复] 虽然劳动关系的认定没有得到支持,但可以考虑以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为由起诉。首先,从你们描述的情况来看,老板对工作有现场指挥,还提供工具,这些都表明你们在工作中受到一定程度的管理和控制。其他方面,公司压一个月工资以及组织聚餐等行为,也反映出你们与公司之间存在一定的从属关系。再次,老公在工作过程中受伤,公司作为受益方,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最后,建议你们收集好相关的证据,如工作照片、工资单、聚餐照片等,以便在诉讼中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我是杭州的吴亮律师,如果仍有疑问,欢迎追问或一对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