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8万律师在线解答
首页 > 法律专题 > 刑事辩护专题 > 金融诈骗辩护专题 > 潍坊诈骗54万委托律师收多少钱

潍坊诈骗54万委托律师收多少钱

潍坊诈骗54万委托律师收多少钱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发生在金融领域的犯罪活动也急剧增加,其中金融诈骗犯罪活动已成为危害最大的经济犯罪活动之一,其严重破坏了国家的金融财税秩序和社会秩序,直接危害到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金融诈骗犯罪已成为当前金融领域的一大公害。依法防范和打击金融诈骗犯罪活动,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识。
2024-03-03 14:02:56 已帮助1228人

精选律师 · 讲解实例

潍坊诈骗54万委托律师收多少钱
诈骗案请律师全程费用在几千至几万左右,诈骗案件律师费可以在下列幅度内协商收费:
1、侦查阶段(含检察院自侦):5000-20000元人民币;
2、审查起诉阶段:6000-30000元人民币;
3、审判阶段:8000-50000元人民币;
4、代理刑事自诉、附带民事诉讼5000-50000之间协商收费。
5、涉及国家安全罪、涉黑涉毒犯罪以及其他重大疑难案件,代理费按上述标准的2倍收取。
办理案件需要异地出差的,交通费、住宿费、长途电话费等由委托方承担,该等费用可以实报实销,也可以协商一固定数额包干使用。
查看更多
最新 最热
全部
更多
  • 说清楚
    完整描述纠纷焦点和具体问题
  • 耐心等
    律师在休息时间解答,请耐心等待
  • 巧咨询
    还有疑问?及时追问律师回复
在线咨询